close

寒流來襲,你準備好了嗎?

容我碎碎念一下

打個廣告宣傳吧!^^|||



看來又會是很雜的一篇

(愈來愈跳 tone 了啊~)

那就什麼都講吧!XD



今天宅實驗室

盯電腦盯了一天...

將網拍的東西用好了

禮拜一回到中壢後

禮拜三開始挑選照片

做實驗的空檔就在修圖...

(真的是很充實啊!XD)


禮拜四媽媽北上一趟

因為又有兩三款外套要拍

只好上完課騎車到台北

然後陪她到五分舖看貨補貨

一直走來走去看來看去的

回到板橋,也差不多十一點多

就開始拍照,整個就很匆忙

禮拜五得趕回中壢當助教

而且我還有實驗要做啊~

還好沒有好幾款,不會太久


禮拜五騎回中壢

邊吃午餐邊打字回網拍的問題

(碩一常常出現的光景啊...Orz)

吃完午餐,就開始做實驗了~

整個就是不得閒啊!超充實的!

還好學弟幫忙充當助教一下

不然遲了半個多小時才到

留昆祐兄獨撐大局會很無言吧?


吃完晚餐回到實驗室

想說問一下禮拜天聚餐的事

上了久違的 msn 啊...結果

人間蒸發太久,有不少離線訊息

也有幾位加我 msn 的朋友啊~= =||||

(申請 msn 帳號是申請爽的吧?)

還沒問到聚餐的事,就跟朋友聊起來

每次上 msn 就是練習中打的時光啊!= =|||

(我也很不願意啊!真的不得閒~)

原本想說要用點圖的,只好做罷了...Orz


也因如此,今天一整天待在實驗室

除了買飯上洗手間裝水外,都沒走出實驗室

(晚餐還是中午事先買好的麵包啊~= =|||)

一直忙到剛剛,才將商品上架完畢啊!


說一下這次拍的照片吧!

真的很謝謝國中好友幫忙拍

算是拍得挺好的,雖然有幾張晃到

(相機沒防手震,偏偏每次麻煩拍照的人都很會晃...

 除了之前拔刀相助的徒弟魚丸表妹及國中好友外吧?= =||||)

大致上取的角度(我大多會裁切再製新圖啊~)還不錯

ㄚ爸拍的也很好看,媽媽拍的則是有點太暗了(有點難調...)


之前原本想小小抱怨一下修圖的事

卻又覺得受人之惠不能要求太多才是

只是每次調光線調到畫質變差顆粒出現

就真的很沮喪(對~我會為這種事感到失望)

如果當下能用心拍好,調好光線不去晃到

後製處理就不會這樣了,也不會每次看到照片

都很難有雀躍的心情去改圖啊~(別無奈了...)


每個人應該都有拍出不錯的照片

想趕快放進電腦裡看看或修圖的經驗吧?

就像我自拍,或拍食物之類的東西後

也會想快點加框加文字,趕快上傳分享

所以常覺得那些幫忙,像是交差了事而已...Orz

當然,也得怪我這位業餘 model 很難放開...

(為什麼我很難走搞笑或青春路線啊~=口=|||)


每次整理照片時,取捨間也摻著失望

往往這一張有晃到,下張不太好看

另一張可以卻得裁切,也得調光線才行

常常挑到最後都有想重拍的衝動啊!

多想變出個分身,自己拍自己啊!=口=||||



網拍的事就停在這吧!XD



最後

放張新圍巾的照片(大心)

是和媽媽去中盤拿的啦~^^

超好看的!開心開心~

好看的新圍巾~很英倫學院風啊!XD

算是今年很流行的千鳥紋及格紋款

那鬚鬚有點像之前看到的阿拉伯方巾

實際上不是啦!是我圍成這樣的~^^

(在中盤時有幫忙圍,還被誇獎耶!)

近幾年的冬天,少不了圍巾搭配造型啊~

另外一個顏色,感覺也是很中性的款式

圍法還得稍加研究才行~不過也很愛這條!^^



再講一點有的沒的

這幾天都一直聽 Macy Gray 

那首 Finally Made Me Happy

(之前網誌有寫到,但我移走了)

彷彿那乾扁嗓音,道盡了滄桑哀愁

帶了點一切是場鬧劇笑笑就好的豁達...

可能是近來心情起起伏伏的吧?= =|||

很多因素加在一起,小悶了點啊~

所以聽了都挺感動的!尤其是配樂

那悠揚的絃樂,煩惱彷彿也被拋開了



現在還好了啦!想開了~

有和媽媽聊,感覺就好多了點

或許我仍在意她的眼光及期盼吧?

反倒知道她的看法後,就沒關係了

也不會亂想她會怎麼看待吧?= =|||

當然,我也想全然不管她怎麼想

雖然她現在不怎麼多管閒事了

(多歸有智慧的ㄚ爸開導啊!)

但還是會在意,不想讓她失望啊~


(其實很多我沒講的事

 應該都會她有點失望吧?= =|||)



網拍用好了~

感覺輕鬆了點

其實我是很享受

在那段修圖時光的


昨天和朋友講到時

她還笑說反正沒差啦!

你那麼喜歡修圖

應該還挺開心的吧?

的確是如此啦...= =|||



希望能有機會從事相關行業

看來又是跳領域的問題啊!= =|||

(要走廣設?還是商設?)









真的是很雜的一篇...

沒差啦!反正是日記啊~












忘了講...麻煩各位看網誌的大大

能抽空點個滑鼠看看我們家的賣場....

參考一下也好,幫忙宣傳一下也好啦~



十分感恩感謝啦!(跪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