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遠遠地看著...

想像,在距離中漫遊...

我,喧囂中,靜靜地看著


當你對面無表情的我微笑時

當我躲避你真誠的視線時

我,只想用想像,滿足自己


這樣就夠了....遠遠地看著

靜靜地....等待,然後再失望


這樣就夠了....遠遠地看著

下一個,將是誰?

何時才能真正走出想像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原點

第幾次?


漸漸厭惡自己

乾旱,收成的季節


在寒冷的冬季,我用淚水灌溉

下個季節來臨前,心的傷疤是否痊癒?


這樣的寒冬,還有多久?

想投入溫暖的夢中,直到永遠


獨自一人,漸漸亮起的街燈

紅綠交錯的過節氣氛,不適合我

我了解,陰天的灰,寂寞的灰,是我的顏色


回到原點

還剩幾次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情差,差到一個極點

不斷的在心中劃下傷口

劃下傷口的麻木,漸漸換來一種說不出的快感

好似我有資格選擇,決定一切是否要歸零

好像只有這個決定,我有權利選擇


到底要用多少淚水?到底要在劃上多少傷口?

到底要絕望到什麼程度?到底要鬱悶到什麼程度?

一張薄薄的證書,只能證明我熬過的結果

沒人能了解,交出證書的我,手中的顫抖及眼中的淚水,是為了什麼


這牌局,只能繼續打下去。重起牌局,也無法改變什麼

我將走向何處?何處才是屬於我的舞台?

走不出的迴圈,拋不開的是什麼?我到底還在堅持什麼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禮拜六,早上起床看了一下單操,在網上晃了一下,看了一些課外書

九點多,拿著單操課本,準備到學校拼單操~

結果今天一整天都在看單操,像瘋子一樣狂看,還挺認真的~

不認真也不行吧!今天才剛開始看,下禮拜一就要考了~


在朋友的幫助之下,不但講解了作業的觀念

還概略了挑出各章節的重點,讓我在這樣短暫的時間中,能較快掌握考試範圍

實在很感謝,也很感動,因為常常自己都是一個人準備,很少這樣的情況發生

偶而也會跟朋友一起準備、討論,但是這次真的很感動

朋友聽到我要退選時,還一直叫我不要退

乖乖不退掉的我,就在朋友的幫助下,這次絕對不能辜負朋友的幫助!

我單操一定要考好才行啊!有機也是一樣,還有儀分~= =||||


這學期真的很槽,第一次期中考的成績真的慘到不行

一直都沒有心讀書,不知道心飄到那去了....= =||||

而且第一次期中考都考得很慘,實在沒什麼心思準備

覺得自己實在很笨,什麼事都做不好,努力再多也付諸流水

也許是我一直都沒心吧!所以準備再多,也都只是應付自己

不過,我漸漸覺得,是我不適合這樣的領域吧!

從大一就有這樣的想法,一直混到大三了....


再來就要找專題了,實在不知道大四的生活會怎麼樣~= =||||

我不一定要很涼很鬆的專題,當然我死也不要操到爆的專題

對化工毫無興趣,要我選專題實在挺好笑的,為什麼有專題這種東西

沒什麼興趣了,要研究什麼,打聽了一些教授,發現每個都不輕鬆....

真的煩煩煩~管它的,洗澡去,再好好讀單操一下~^^||||(我一定要加油!!)

最後還是謝謝朋友的幫助~有你這樣的朋友真好,真的好感動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