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訪樂沐,提前慶生吃大餐,很棒的一次餐饗時光!同時加映,品嚐平價好吃的帕達諾義廚~
上一頁下一頁
  • 簡單的全麥麵包,配上奶油的香滑,為今天的饗宴拉開序幕。

    簡單的全麥麵包,配上奶油的香滑,為今天的饗宴拉開序幕。

  • 淋上堤魚沙拉醬的凱薩沙拉,培根處理得好薄好香!

    淋上堤魚沙拉醬的凱薩沙拉,培根處理得好薄好香!

  • 勃根地風味焗小章魚,橄欖油炒香蒜香的濃郁醬汁,拿麵包沾著吃就好幸福!

    勃根地風味焗小章魚,橄欖油炒香蒜香的濃郁醬汁,拿麵包沾著吃就好幸福!

  • 快過了中午用餐時間後才漸漸地多人~很喜歡假日難得寧靜的用餐時光!

    快過了中午用餐時間後才漸漸地多人~很喜歡假日難得寧靜的用餐時光!

  • 好濃好鮮美的海鮮巧達濃湯!湯裡有章魚有蛤蜊,也有好多洋蔥段~

    好濃好鮮美的海鮮巧達濃湯!湯裡有章魚有蛤蜊,也有好多洋蔥段~

  • 你點的青蔬清湯,真的是很清爽,有淡淡的蔬菜甘甜~

    你點的青蔬清湯,真的是很清爽,有淡淡的蔬菜甘甜~

  • 法式海鮮飯,不常品嚐到的長米,配上帶了些南洋氣息的醬汁,真的是與主菜海鱸魚很搭!

    法式海鮮飯,不常品嚐到的長米,配上帶了些南洋氣息的醬汁,真的是與主菜海鱸魚很搭!

  • 你點的油封鴨褪,我真的好愛好愛煎至香酥的皮!鴨肉部份,帶了點彈性的肉質,沾著黃芥末醬配著馬鈴薯泥,也是好滿足!

    你點的油封鴨褪,我真的好愛好愛煎至香酥的皮!鴨肉部份,帶了點彈性的肉質,沾著黃芥末醬配著馬鈴薯泥,也是好滿足!

  • 嫩煎海鱸魚佐紅椒醬,兩人都很驚豔,魚肉的口感,保有最純粹的鮮味,沾一些紅椒醬或點綴的紅酒醋,品嚐不同層次的滋味。

    嫩煎海鱸魚佐紅椒醬,兩人都很驚豔,魚肉的口感,保有最純粹的鮮味,沾一些紅椒醬或點綴的紅酒醋,品嚐不同層次的滋味。

  • 享受著茴香及甘草的香氣,望著窗外漸灰的天空,品味著一杯茶,就是簡單的幸福。

    享受著茴香及甘草的香氣,望著窗外漸灰的天空,品味著一杯茶,就是簡單的幸福。

  • 讓兩人想起身鼓掌叫好的甜點!只能說每次看到蒙布朗,都會毫不猶豫地點來品嚐啊!甜而不膩的栗子泥,每一口都散發秋日澄黃的氛圍~

    讓兩人想起身鼓掌叫好的甜點!只能說每次看到蒙布朗,都會毫不猶豫地點來品嚐啊!甜而不膩的栗子泥,每一口都散發秋日澄黃的氛圍~

  • 千層派的口感味賞就更豐富了!尤其是酥脆派皮的微鹹口味,中和了栗子泥的甜味~每一口都是幸福啊!!

    千層派的口感味賞就更豐富了!尤其是酥脆派皮的微鹹口味,中和了栗子泥的甜味~每一口都是幸福啊!!

  • 麻煩服務生幫我們合照一張!

    麻煩服務生幫我們合照一張!

  • 很現代感的裝潢,特別喜歡桃紅與檸檬黃的配色,在純白間流露著法式浪漫的簡約優雅。

    很現代感的裝潢,特別喜歡桃紅與檸檬黃的配色,在純白間流露著法式浪漫的簡約優雅。

  • 午後看了"派特的幸福劇本",散步回餐廳附近牽機車回家,經過餐廳,彷彿在暈黃燈光點綴下,像是到了異國小酒館,很棒!

    午後看了"派特的幸福劇本",散步回餐廳附近牽機車回家,經過餐廳,彷彿在暈黃燈光點綴下,像是到了異國小酒館,很棒!

  • 法國麵包配上橄欖油紅酒醋及鮪魚沙拉醬。

    法國麵包配上橄欖油紅酒醋及鮪魚沙拉醬。

  • 酥炸深海鱈魚佐塔塔醬沙拉。

    酥炸深海鱈魚佐塔塔醬沙拉。

  • 蕃茄起司牛肉餅。

    蕃茄起司牛肉餅。

  • 特製酸辣風味雞柳義大利麵。

    特製酸辣風味雞柳義大利麵。

  • 輕辣蕃茄松阪豬肉義大利麵。

    輕辣蕃茄松阪豬肉義大利麵。

上一頁下一頁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最新留言

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

相簿列表資訊

最新上傳:
2013/03/25
全站分類:
美食記錄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