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打了一些東西

結果,突然沒有回應

只能重打.......


但我很懶啊!= =||||

就讓我貼圖說故事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大宵夜街。ALE 廚房
禮拜五吃的餐廳(ALE 廚房)

被我評為中大附近,算四顆星的餐廳

論氣氛、食物,都有一定的水準啊!

(後門的 No. 17 及田園也是很推荐啊!)

每次經過都很多人,感覺生意挺好的!^^


禮拜四去,店員說要併桌

當時我和昆祐兄無所謂

但要被併桌的同學面有難色

後來就算了~其實感覺怪怪的

在這樣的店裡,很少會併桌的吧?


禮拜五雖有做實驗

因晚上大多兩三小時取樣一次

有空餘時間可外出品嚐晚餐

再度光臨,還好仍有空位

不然又得等候下一次了...

中大宵夜街。ALE 廚房
燈很特別,後來是沒有沙拉點心的自助吧

飲料隨你喝,白飯自行添,醬料隨意調配 DIY~

中大宵夜街。ALE 廚房
整間店的燈光暈黃,裝潢不錯

牆上掛畫營造出義式餐館的感覺

中大宵夜街。ALE 廚房
坐在靠近門口的位置

原以為周五晚上大學生都回家了

沒想到店內依舊門庭若市,生意很好!

ALE 廚房.薯泥沙拉
昆祐兄點的薯泥沙拉

彌補黑胡椒豚丼的普通

留住了昆祐兄,考慮再訪


(其實不是特別美味讓人感動到不行

 而是一般簡餐店,較少見到薯泥沙拉啦~)

ALE 廚房.黑胡椒豚丼
不會很特別的黑胡椒豚丼特餐

特餐定義不同,此店為價格考量

而非一般主廚特別推荐之餐點...

品嚐了一口,的確是很普通!= =|||

ALE 廚房.奶濃牛奶鍋
讓我懷念去年冬天全家一同品嚐媽媽首次烹飪的奶濃牛奶鍋

少了媽媽的味道,也沒有全家聚餐的溫馨,只有淡淡鄉愁情懷

青菜不算少,火鍋料只有幾塊,肉片不多,湯頭是推荐重點!

ALE 廚房.焦糖烤布蕾
令我驚豔的甜點,原以為會直接上桌

昆祐兄的特餐有附上抹茶凍,是隨主餐一同上

本來想說我的甜點也會隨火鍋上桌,卻沒有...

ALE 廚房.焦糖烤布蕾
沒想到 ALE 廚房很有心地擺盤裝飾一般

看了真的是很開心啊!拍完照,迫不急待地品嚐

毫無滿足情色幻想地愛蜜莉式輕敲焦糖表面體會脆度

挖了一小口,搭配焦糖入口,口感層次豐富,味賞更佳

布蕾部份,奶味還挺濃的,而且不會很甜~挺清爽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禮拜六,說要節能減碳

宅在實驗室,吹冷氣看日劇

(謎:這樣最好是有節能減碳?)

主因是懶得出門,想好好休息啦!XD

偶爾當當ㄚ宅也不錯(偶爾而已嗎?)


和昆祐兄兩人很積極地做了實驗

除了做實驗外,就看日劇在網路上亂晃

晚餐時間,因為要等候三小時取樣

所以出門吃,決定吃牛排後找了一下

(搜尋 "中央大學 美食" 時

 竟然看到 知識+ 有人回答幾乎沒有

 真的是中肯直接啊!道出我內心的心酸~)


後來確定就出門了...

結果,找的店好像倒了

同樣的位置,也是開了牛排店

懶得再找,就進去品嚐囉~^^

中壢。知名度牛排館
店內一景,有點美化夢幻過了頭

其實是很一般的牛排涮涮鍋吃到飽

裝潢簡單,適合國高中生及全家光臨

剛認識的男女朋友,或是慶祝節日的話

不建議進來,對我而言,有點沒誠意...= =|||

中壢。知名度牛排館
坐在窗邊的位置,旁邊是餐廳專用停車場

因在夜市旁邊,也有提供收費停車服務

知名度牛排館.霜降牛排
昆祐兄點的霜降牛排

一整個超大塊超滿足的!

還挺嫩的!直接吃就很好吃了!

知名度牛排館.雞腿排
我的雞腿排

相較之下普通了點啊!= =||||

雞肉口感還算可以,有點太嫩....

麵的部份很經典,是中式油麵耶!

整個中西合併啊!超妙的啦!XD


除了主餐外,也吃了不少東西

大致上我吃了三四盤沙拉吧?= =|||||

還有兩三盤薯條雞塊蝦餅,三杯咖啡

後來再來杯燒仙草(有這種東西很妙)

(寫著寫著,就覺得愈到冬天愈會吃啊~)


網路上,看到中壢某間牛排館

沙拉吧竟有臭豆腐,整個就是超妙的!

想起之前,在師大吃過的牛排館

沙拉吧的菜色跟自助餐沒什麼兩樣

可能兼賣燒臘便當及日式丼飯的緣故

竟然有魚香茄子、炒高麗菜、滷百頁豆腐....

該說十分家常,還是中西合併十足另類

本間附上肉羹、滷肉飯及湯包也不遑多讓

(昆祐兄可喝了兩三碗肉羹啊!我倒沒嚐試

 只怪玉米濃湯太特別,咱們喝不習慣啊!XD)

整個就是滿足的表情啊~
中場休息(?)時自拍一下...

可以看到實際上背景是如何囉~

(只能說自己修得太誇張了!)


吃飽,還有點時間

就逛逛夜市消化一般囉~

感覺禮拜六做實驗還好啦!

尤其是最近實驗還算是順利吧!

感謝老天保祐,得更加努力才行

(也麻煩老天繼續保祐我和昆祐兄~)

希望能順利在年底做完實驗啊!加油~


(前幾天和昆祐兄玩笑說

 口試完,要吃齋一個禮拜感謝神明

 還說要好好請教經驗豐富的吃素達人學弟

 並考慮在那禮拜辨謝師宴~這樣就方便多了!XD)


再來禮拜六沒事就做做實驗吧!

(碩二生本來就該如此吧?

 隔壁實驗室也都天天有人在

 不像本實驗室,假日不做實驗...)

有出門透透氣,品嚐美食就好了

這段過渡時期,先努力地做實驗吧!

明年開始寫論文時,就會比較輕鬆了...^^


好好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